咕咕咕

已咕

© 咕咕咕
Powered by LOFTER

【是首相AU段子】Yes, Your Majesty(是,陛下!)(1)

S01E01  亚历山大第一次视察枢密院

亚历山大:告诉我,将军,热线在哪里?

菲利克斯:哪一条?

亚历山大:连接海尼森的那一条。

艾密尔:The Red hotline.

菲利克斯(摊手):在狮子泉宫。

亚历山大:那紧急情况下,我能直接接通海尼森行政长官吗?

菲利克斯:理论上是可以的。

亚历山大:啥,理论上?

菲利克斯:…我们是这么跟记者说的。你从狮子泉宫打过去,确实能打到海尼森,但那边是个接线员。

亚历山大:他不能把电话转过去吗?

菲利克斯:不知道,他那边的接线员德语都不好……


菲利克斯(指着某机械设备):这个就是您今天指明要看的东西

亚历山大:啊,好的……(瞅了半天)所以我在看什么……

菲利克斯:The trigger,陛下

亚历山大:这就是那个……

菲利克斯:是的。这条通讯线路直接三元帅要塞,您发一个指令,对面回复一个确认码,一旦您的指令被确定,要塞司令部就会给奥丁大炮下指令,他们就直接发射了

亚历山大:就这样?

菲利克斯:只要您下命令

亚历山大:只要我下命令?没人会跟我提个建议什么的吗?如果我当时一时冲动呢?

菲利克斯:那就是您的事情了,我们的任务是服从。不过如果您非要这么问的话,我只能说Keep Calm and Carry on。

亚历山大:说真的,如果我反悔了呢

菲利克斯:没关系,反正奥丁大炮一响,全银河也没工夫关心这个了,大家对可乐瓶盖的兴趣会更高一些。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