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

已咕

© 咕咕咕
Powered by LOFTER

双子星の奇妙之旅

WARNING:
①全员欢乐风,脑洞段子向 

②二设破天际,银河相声组

③从人设到故事,我们全程都在跑偏

④主CP还包涵 F4x杨泰隆,不喜者慎入

⑤本作角色年龄有调整,莱因哈特只比老杨小5岁,安妮罗杰比老杨小三岁


一句话总结:帝国杨与同盟莱的奇妙冒险

欢迎赐评~


大幕拉开——旁白:阪口大助

银河联邦,我们的国家被这样称呼,已经是四百年多前的事情了。四百多年前,一个叫鲁道夫的人异军突起,将整个银河收入囊中,并最终改朝换代。为了拯救已经废国的联邦,一个叫海尼森的男人和他四十万小伙伴站了出来,组成自由行星同盟。我们的故事,就从银河帝国465年(UC775年)开始

 

F4(跟宫内省):我这次想直接找个年纪大点,事儿少点,有文化点,洒脱点,最好自己也有点钱,别老找我伸手要的人,外貌?看得过去就行。对了,因为怕又闹出来麻烦,这次找个不孕的(x
宫内省(打开电脑,输入选项):系统为您推荐:帝国大商人杨泰隆
宫内省:给杨泰隆发请柬,邀请他参加无忧宫今年的新年宴会

 

杨爹(丧偶杨爹,在家养孩):不去,皇帝哪有古董好看
小杨(打开请柬):可是上面说皇宫管饭哎,而且宴会后还可以和皇帝一起畅游皇家博物馆。特别门票,点击就送……
杨爹:你觉得咱们穿那套衣服比较好?
小杨:……


F4(宴会前询问):今天人来了?
宫内省:来了,一会您进去找到大厅里面最贵的那件古董,古董前面站着的,手里还拉着个小男孩的就是
F4(摸下巴):人…人QI??

进入宴会,寒暄一番
F4(环视):我记得我这个大厅里面最贵的古董应该是那个古中国汉朝铜马吧,我看看……果然有个带孩子的……等等,男的??


杨爹:杨泰隆古中国文物知识小课堂开讲啦~
小杨:杨威利东汉历史小讲座插播中~
周围人和F4(津津有味):马萨卡……嗖得寺内……萨斯卡杨泰隆桑


杨爹(帮小杨总结):这个古中国王朝持续了400年,总共出过29位皇帝,该王朝结束之后,那片土地进入大分裂时代,古代地球先哲后来根据这段历史总结出“天下大势,合久必分,分久必合”的历史规律。
大贵族A(冷笑):阁下莫非是在暗示,我朝国祚也将如此?
周围人:紧张!
杨爹(摊手):我说这句话的时候想的是银河联邦,阁下想的是什么,为什么这么联想,我就不知道了
大贵族A:你……


F4(忍不住):哈哈哈哈哈
F4:行吧,就你了,我也换换新取向(x
杨爹:???


F4(宴会后靠近):以后朕宫里面的所有古董,你可以随时随意赏玩。
F4(新年烟花下):杨卿可愿意和朕一起见证“合久必分,分久必合”?

小杨日记:爹被抢了,难过,我要把宇宙……哎,皇宫图书馆好大哦
F4隐藏任务:黄金树倒台计划
F4以为进度:10%
实际进度:0%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0年后
F4隐藏任务:黄金树倒台计划
F4以为进度:40%
实际进度:0%

F4(打理玫瑰):小杨来啦,军校感觉咋样?有大贵族欺负你吗?
小杨(茫然):陛下,我为何要去上军校。我的父亲不是军人,他还很有钱。
F4(震惊):!老杨,我们不是说好了……
杨爹(擦拭古董):我们俩说好,我们俩又没和我儿子说好
F4:封建家庭教育VS开明家庭教育的理念冲击中
F4(起身离开)下个月请自付无忧宫伙食费谢谢!


大贵族B:陛下,臣最近见到一名叫安妮罗杰的少女,温柔娴静,美貌惊人。
F4:她有儿子吗?
大贵族B:…………对方芳龄15
F4:那她有兄弟吗?
大贵族B:有的有的,她有一个弟弟,聪明绝顶,活力四射,陛下莫非是……
F4(脑内回放活力四射xN遍):就她了
F4(冲着向杨爹道别的小杨提高声音):招她入宫
小杨:……你今晚要是得跟我爹割地赔款都是你自己zuo的


小杨:写下【快跑,皇帝要找你姐姐麻烦。杨】的字条一张
小杨:准备支票一张+去费沙的船票3张
小杨:从宫内省弄到少女地址(宫内省:杨少爷走好)
小杨:打车去少女家,在门缝里把东西塞进去
小杨:与放学回家的13岁莱因哈特打了个照面


小莱:咦,吉尔菲艾斯,咱们附近有这么一位普通英俊的哥哥?(好感度:5%)
小莱(拿着字条):什么!皇帝要找我姐姐!!(漏看麻烦)
小吉:我想起来了,刚刚过去那人好像是皇帝男情人的儿子,我有次在电视上见过
两人握住安姐的手:我们快逃吧。

 

当晚:
三人(登上飞船,擦泪):自己的父亲身陷魔掌 却还如此为人着想。
小莱:我决定了,到了费沙我要继续前进,我要去同盟,我一定要打倒黄金树王朝!杨,我一定会回来救你和你父亲的!
安姐:我也要去!
小吉(计算支票余额):应该够用……什么,哦,我也要去!


F4隐藏任务:黄金树倒台计划
F4以为进度:45%
实际进度:15%

F4(运动中):我觉得有人在喊我的名字
杨爹(气喘吁吁,翻白眼):那不就是我么……
F4(开心继续):明天我让宫内省把我大殿的那个断臂维纳斯也给你搬过来


——————
15年后
同盟攻陷奥丁,元帅座驾降落首都星
莱元帅:下面就是无忧宫了,杨,我来救你了!
莱元帅(冲进无忧宫):杨——
无忧宫:……

士兵A:报告元帅,我们翻遍了宫殿,没找到你描述的那个人
莱元帅(抓住一个宫人):老皇帝情人的儿子在哪?黑头发、懒懒的、眼睛特好看的那个。
宫人(努力回忆):哦,您说杨少爷啊,他早就走了,先帝一驾崩他就走了。
莱元帅(大喜):原来他没死,你知道他现在在哪吗?
宫人(继续努力回忆):好像回同盟去了
莱元帅:???
宫人:他母亲就是同盟的,好像还是海尼森人


与此同时,海尼森,田中书店
《银河英雄传说》第八卷,绝赞发售中
作者:海尼森大学社会科学院副教授——杨威利
签售完毕,往回走
海尼森时代广场的大屏幕开始滚动:我军已经攻克奥丁
杨:哇哦,这可真是见证历史了,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去奥丁图书馆和大学转转

 

奥丁,同盟军-帝国分部视频会议
莱因哈特:米达麦亚,你在宫内省的数据库查到什么了吗?
PS:由于帝国缺失关键剧情人物莱因哈特,导致米达麦亚、罗严塔尔、奥贝斯坦先后流亡同盟。
米达麦亚:元帅,宫内省的数据库没有任何关于杨和他父亲的资料,我刚刚咨询了一个宫内省的老人,据说老皇帝死前亲自下旨,要求删除这两人的所有信息,我们连一张照片都找不到
齐格飞:其实我……


奥贝斯坦:元帅,现在我们刚刚拿下奥丁,帝国残余势力还待清缴,请元帅专心军政要务,这些事情让副官去细细排查即可,就算宫内省的数据库没有,帝国政府的数据库总会有的。
齐格飞:我觉得……


先寇布:元帅,那我明天再带着蔷薇骑士团排查一下皇宫密室和密道吧。元帅想找的这个人的父亲如果在宫廷居住了15年,不可能一点痕迹都没有的,老皇帝说不定在哪藏了些照片笔记什么的。
齐格飞:我应该……


莱因哈特:先寇布这个注意不错,吉尔菲艾斯,你也打算参加吗?
齐格飞(终于让人说话了……)我现在应该能画出来这个人的样子


罗严塔尔(终于回神):本月费沙的地球教清缴工作进展顺利……
视频会议:……

莱因哈特:哦哦,不愧是吾友!
奥贝斯坦(义眼闪烁):没想到参谋长还有这等绝技
齐格飞(天帝之眼x):今年安妮罗杰想出同人本,我特地学了美术。
齐格飞:莱因哈特,我是几个人里唯一记得清他五官的,我明天先来试着画画吧


天国:
天国的F4(看着奥丁):这个金发小鬼干得不错嘛
天国的杨爹(看着海尼森):同盟版税这么高?
天国的F4(摘下天堂玫瑰塞给杨爹):杨卿,我们俩初遇时约定的这场“分久必合”,你看得可还满意?
天国的杨爹(茫然):??

……

回放:
F4(宴会后靠近):以后朕宫里面的古董,你可以随意赏玩。
F4(新年烟花下):杨卿可愿意和朕一起见证“合久必分,分久必合”?
转换成杨爹视角
杨爹(宴会后靠近):以后古董可以随便玩!顺说,陛下居然还挺帅的……
杨爹(新年烟花下):嗖——piu——哗啦啦啦——嗖——piu——哗啦啦啦


天国的杨爹(摊手):这不能怪我,当时你宫里的烟花放得就跟不要钱似的
天国的F4:离家出走,托梦告诉莱元帅杨的位置,等着看好戏


——————
第二天上午
奥(打电话):喂,请问元帅现在在司令部吗?什么?回海尼森了?刚走?新瓦普跳跃技术让我了解一下?
齐(情报处):这大概就是他小时候的样子,麻烦你们用软件推演一下他现在的长相
米(帝国大楼):认真收集资料中
先(无忧宫):所以关于这个杨,女官大人还有什么可以告诉我的吗?(挑起下巴)
罗(费沙):《银河英雄传说》第八册终于发售了,什么,杨文理将军陷入昏迷!!


下午
【系统提示:齐格飞进入同盟军-帝国分部会议室】
齐格飞:照片.jpg(传输完毕)
齐格飞:推演结果出来了……这个杨的……
米达麦亚:咦,这不是……
先寇布:原来元帅在找的是他?
【系统提示:奥贝斯坦离开同盟军-帝国分部会议室】
【系统提示:罗严塔尔进入同盟军-帝国分部会议室】
罗严塔尔:奥贝斯坦走了是吧,诸位,《银英》第八本出来了
齐格飞:【口令红包:谢绝剧透】罗严塔尔,看上面的照片
先寇布:【口令红包:谢绝剧透】罗严塔尔,看上面的照片
米达麦亚:先别剧透,罗严塔尔,看上面的照片
罗严塔尔:!
罗严塔尔:呵,我的元帅哟……
【系统提示:奥贝斯坦进入同盟军-帝国分部会议室】
奥贝斯坦:啧,新瓦普跳跃技术还不成熟,高速穿越阶段不能实时通讯
奥贝斯坦:总之,先让元帅把他的这件心事处理好吧,我们几个最近多辛苦点
奥贝斯坦:罗严塔尔,军事会议室不得闲聊娱乐内容
【系统提示:罗严塔尔被禁言1天】


【系统提示:齐格飞进入同盟军总会议室】
齐格飞:照片.jpg(传输完毕)
齐格飞:推演结果出来,元帅想找的就是这个人……
一时间,从海尼森的国防部大楼,到伊谢尔伦的要塞,到舰队的司令官旗舰,无数下巴同时掉落


————
一周后
莱元帅(来到一栋民宅):终于到这里了
莱元帅(整理衣服):说起来,最近为什么会议室的大家跟我说话都怪怪的
莱元帅(敲门):请问杨威利副教授在吗?
杨(开门):抱歉,我不需要订……您,您是莱因哈特元帅!?您现在不是应该在奥丁吗??
莱元帅(欣喜):您认识我?
杨(困惑):全银河还有不认识的?
莱元帅(握住杨的双手):其实我们以前见过的,在很久很久以前……

杨(思索):莫非……
莱元帅(点头):是的是的
杨(震惊):真的……
莱元帅(坚定):我家想找你很多年了。
杨(愧疚):我爹在生意上也坑过你家?

此时此刻,伯伦希尔换班中校回到房间,翻开海尼森机场畅销书
《生财有道——“银河葛朗台”杨泰隆的50个瞬间》

莱元帅:??掏出当年留的字条
杨:!!你,你还活着?你到同盟来了?你还当了我们的元帅??你不是姓缪杰尔么?
为了躲避(以为的)搜捕,莱因哈特到达同盟之后,便将姓氏改成家族以前的封地:罗严克拉姆。
杨:突然意识到自己为黄金树王朝的倒塌送出会心一击,心情微妙


天国的杨爹:看,我儿子还是完成任务了吧
天国的F4:心情微妙,too


莱元帅(抓住杨):总之,今晚请务必光临寒舍,家姐想见您很久了
杨(挠头):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啦。
杨(冲屋里喊):尤里安,我们今天有地方吃晚饭了。
莱皇:这个尤里安TM是谁啊
尤里安:教授,我菜都买好了你跟我说不做了?
坐车中:莱:开心,杨:开心,尤里安:警惕

 

元帅府邸:
安妮罗杰:一边想着自己《银英》同人的故事,一边打开门
安妮罗杰(发现门口站着原作者!):谁寄同人给他了??
一番解释之后,安妮罗杰流着泪再次和弟弟一起拥抱仍然有点状况外的杨。秘书艾密尔悄悄订了一桌小席面送进来,几个人在一片和睦中度过美好的一顿晚饭。


安妮罗杰:看着弟弟对杨爱不释手的样子,灵魂深处一念闪,进屋拿东西
安妮罗杰:这是我家的钥匙,这是我家的账簿,这是我家的弟弟,以后要劳你多费心了,杨教授。
老杨:?? 莱皇:>///< 尤里安:叫豆麻袋


送走杨之后
莱元帅:姐姐,为啥刚开门的时候你看到杨一脸惊讶?
安姐:哎??莱因哈特,你不知道他吗?同盟军内部最大社团——“杨威利书友后援会”你莫非没听过?你手下好多提督和将领都是他的粉丝,亚典波罗和罗严塔尔还分列正副会长……
莱元帅:???

尤里安发短信跟卡琳抱怨:今天真是奇怪了,老师被咱们的元帅请去家里吃饭,饭后元帅的姐姐还把元帅官邸和私宅的钥匙给了我老师一份,元帅还脸红了,这都什么跟什么……
尤里安:全新未开封零恋爱经验人士
卡琳:……


卡琳复制粘贴尤里安的短信,选中先寇布发送
先寇布(喷酒):将尤里安短信复制粘贴,发到同盟军总部会议室。
啧啧,下巴落地的声音听几遍都很带感啊。

 

当晚:

【系统提示:莱茵哈特进入同盟军总会议室】
莱元帅:所以你们都认识杨威利!!!
齐格飞:冷静点莱茵哈特,我们确实知道他,但没人想到他是你想找的那个杨
先寇布:我未来的亲家公我能不认识么……
卡介伦:他就住我隔壁我能不认识么……
亚典波罗:我是他后援会会长我能不认识么……
罗严塔尔:后援会是我注册的,我以前还参加过签售会,我能不认识么……
席特列:特洛伊拿下伊谢尔伦要塞的计划雏形就是他提的,我能不认识么……
米达麦亚:我老婆在海尼森大学上过他的课,我能不认识么……
比克古:国防部高级战略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,我能不认识么……
波布兰:奇袭奥丁的线路是他先提出来的,我能不认识么……
奥贝斯坦:每个对打倒黄金树有帮助的人才我都认识。
莱元帅:………………为何没人告诉我!
罗严塔尔:元帅,之前我有次给你推荐过他写的小说《银河英雄传说》,结果你冷笑一声“没上过战场的也敢妄言英雄”……
卡介伦:而且你不是说你想找的那人在奥丁么……
罗严塔尔:喜欢就快上吧,不上就要被别人

【系统提示:罗严塔尔被禁言1天】


米达麦亚:我觉得元帅先从朋友做起比较好
卡介伦:这个月他会去国防部开会,你到时候也来旁听呗
先寇布:我跟罗严塔尔一个意思
【系统提示:先寇布被禁言1天】


奥贝斯坦:元帅,杨教授是我国重要的政治人才,请保持距离
齐格飞:目前的问题难道不是对方除了你的职业信息以外 一无所知嘛……
齐格飞:你还是先相互熟悉熟悉吧
【系统提示:莱茵哈特离开同盟军总会议室】

莱元帅:拨通海尼森大学校长电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第二天
社科研究院院长:小杨啊,你马上收拾一下,国防部和元帅办公室都点名要你,随军进入奥丁,清点相关资料和学术资源。元帅的座驾会来接你。
杨:好感度+100

第三天
莱元帅:在船上跟老杨知无不言言无不尽,从民生改革聊到科技发展,从帝国历史聊到银河未来
杨:好感度+100

……
第七天
莱元帅:终于调出第一杯比例合适的红茶+白兰地;讲述童年故事,阐述成长心声
杨:好感度+100

到达奥丁
莱元帅(站在无忧宫阳台上):杨,你看,这就是朕(齐格飞:咳咳)哦,是我给你打下的(齐格飞:咳咳)啊,给银河系所有热爱和平与自由的人民打下的江山
杨:好感度+200
齐格飞:我觉得你要先解决一下你一到奥丁就开始说“朕”的这个问题

莱元帅(指着图书馆)随便拿
米和先(腹诽):反正也不用你们两搬是吧……
奥:元帅,这都是国家财产!
杨:好感已经完全加满

晚饭后,杨带着莱元帅在无忧宫里面瞎转悠
莱元帅(动情):当年你父亲被皇帝困在这污秽之处,你一定非常痛苦。


杨(挠头):没啊,他俩感情从见面起就好得一塌糊涂,我爸又心大,又不求爵位,除了古董、钱、我,后面还加个他以外,万事都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。


杨(摸摸墙):就是老陛下逮到空闲就暗示我可以造反有点烦,天天没事就塞给我些黄金树黑历史这种帝国禁书。有次我在模拟室,瞎猫碰见死耗子打败了帝国那年军校的首席毕业生,从此就更没法消停了,老陛下几乎是按着饭点来安利我造反。


杨(继续挠头):后来他发现我没报军校,跑去奥丁大学念历史,还威胁我要没收我爹的财产。我只好问他,陛下你确定你要拿你自己和钱在我爹的心里面较量地位?搞得老陛下2天没理我,然后他就跟我说看上个叫安妮罗杰的少年,我就来给你报信了,不能误伤无辜啊。


莱元帅:…………
莱元帅:你,你就不怕这老皇帝真地……

杨(玩帽子):我爹的钱其实大部分都存在同盟和费沙,生意更是以费沙为主,帝国这边只有他原来的别墅和着一屋子的古董。他收集的那些古玩多数都是假的,真的主要都是陛下后来送他的那些,所以就算真的没收财产的话,也不过就是物归原主罢了。当年如果不是收到那份请柬,我们俩应该元旦后就去费沙定居了。

莱元帅:那外界传言皇帝死前赐死了你爹是怎么回事。
杨:宫内省的烟雾弹……老陛下临终前坚决表示死后不想葬在皇陵,指示亲信让我爹把他骨灰带走去宇宙转转,然后对外宣称他俩都死了。所以他一驾崩,我们俩就被送出帝国了。


莱元帅(震惊):等等你说这老头现在葬在同盟??
杨:对呀,就埋在我家后花园,和我爹的骨灰一起,我还在上面种了棵杨树苗,也不知道尤里安有没有记得浇水

莱元帅(突然扭捏):那个…你觉得我……我能当你爹的……不对,我能当你的老陛下…不对……你觉得,我们俩能当老陛下和你爹吗?
杨(大惊失色):你要称di??
齐格飞:莱因哈特大人,我觉得你真的需要多看点肥皂剧了
莱元帅:我不是,我没有,别乱说啊.jpg


莱元帅(鼓起勇气):抱住杨亲了一口
杨(脸红MAX):瞬间懂了
剧情系统提示:您GET杨威利一只

躲起来围观的提督:内心疯狂吹口哨
要求米达麦亚拿流量给他直播的罗严塔尔:稳了,下本书杨文理死不了
齐格飞(走出去打电话):安妮罗杰大人,先订酒店吧,恩,我估计回海尼森他们还要办一次……什么?我不觉得他们还需要满月席……不,套餐里有也不需要
文字直播中的同盟军总会议室——
亚典波罗:我觉得我们可以在无忧宫搞场集体婚礼,同盟的军人或者是当地的市民,只要想结婚的就可以申请,把曾经至高无上的皇宫,变成平民尽情欢乐的乐园,革命意义MAX啊
卡介伦:明天我来做一份预算和门票收入计划
奥贝斯坦(刚刚从内线得知同盟ZF改革计划通过):不务正业
先寇布:艾森豪威尔.jpg(传输完毕)
卡介伦:刚刚做出来的网页报名数量截图.jpg(传输完毕)
亚典波罗:你不就是想让元帅过几年能做一回那位么,杨自带票仓。
奥贝斯坦:明天先搞个婚礼筹措委员会。

 

两天后:
银河头条①:同盟即将在无忧宫举办集体婚礼,帝国【市民皆可报名
银河头条②:同盟元帅莱因哈特将在无忧宫与杨威利副教授结婚

一个月后:
百对新人共结连理,全银河甜蜜直播中,点击观看

 

一年后:
杨威利出版《银河英雄传说》最后一本。杨文理将军苏醒,并绝地反击
杨书迷:什么!这回居然不杀人了??


八年后:
当新出炉的第一先生杨教授站在总统府草坪上,和新出炉的莱总统一起向观礼民众挥手的时候,他突然想到尤里安当年在他《银英》最后一章的结尾加的一句话,传说已经结束,历史即将开始。他想:银河系的历史又翻过了崭新的一页
莱因哈特握紧他的手,两人相视一笑,一起向欢呼的人群走去。


————
弱智番外段子:
Wedding night:
莱元帅(坏笑):我们今晚要么在皇帝寝宫试试?
杨(大窘):那座寝宫哪处都被他俩搞过……我还撞见过好几次……算了算了

杨:所以,你知道该怎么……
莱元帅:虽然不知道具体步骤,但我觉得我优势很大,我能A出去
杨:默默起身去拿教学视频和卫生用品
罗严塔尔:元帅,我真没搞过男的,你打错电话问错人了
先寇布:拒接电话
波布兰(转入语音信箱):你好,这里是天才坠击王波布兰,我现在不方便接听电话,请在嗖的一声后留言。不过,如果来电是莱因哈特元帅的话,还是请您直接挂断吧,因为我也不知道。
齐格飞:我电脑里有安妮罗杰出的【哔——】向同人本,莱因哈特你要么先凑合看看?
杨(回来):莱因哈特你摔手机干什么……

 

天国的F4(抱着杨爹):看来这个金发小鬼还挺会玩的嘛~
天国的杨爹(呻卝吟):你…你跟他们年轻人…比个什么劲啊!


【→其他银英分析与同人←】




热度(260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