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

已咕

© 咕咕咕
Powered by LOFTER

在1066 (我也没想到的第二章

今年夏天的时候,我开了一档十字军之王的,人物自定义捏脸+设定属性,捏了一只(大雾的)莱因哈特.罗严克拉姆,神圣罗马帝国的施瓦本公爵,准备扫清六合席卷八方(x

然后我的那一档就坏掉玩不了了(x

于是我就开了一档新的,还是设定为日耳曼贵族的施瓦本公爵,对人物属性啥的也进行了重新调整。


于是~哒哒~


这是这档第一代:Reinhard一世 公爵 人到中年的样纸和相关属性。

当时的他,获得了【猛狮】的称号(原著线的收束2333)拥有诸如:魅力非凡、战略指挥家、骑兵指挥家、策略大师、勇敢、勤奋、正直等很符合原著的属性,同时也有一些在游戏中刷出来的不太符合人设的属性2333,比如:诗人、安于现状、谦卑……以及最让我觉得莫名其妙刷出来的酒鬼属性,原著莱皇表示我巨冤啊!


前期我为了降低年龄,还给莱因哈特一世加了一个独身者的属性,玩过CK2的小伙伴都懂的(这游戏在初期设定里,加好的属性,会加年龄,你一个天才属性,就自带30岁的年龄加成,所以如果都选好的的话,人物可能会直接变成老年人,所以必须同时选择一些不好的,或者比较奇怪的属性,用来降低初始年龄)这个属性一下子就能减很多岁,然后可以通过事件刷掉。

所以进入游戏后,为了刷掉这个独身者属性(这个属性会直接让人物在游戏设定上,无法产生后代,为了游戏不一代而亡,必须在进入游戏后刷掉)前期花了很多事件去进行聚会和游戏,最后不放心,还是输入了秘籍代码,走事件消除的方式23333


出于某种CP私心,我为这位莱因哈特一世,选择了南欧名门欧特维尔家族的姑娘,西西里国王的近亲,一位黑色头发,性情温和,学术能力不错的女贵族(笑容逐渐BT

两人一共留下三女一男四个孩子,大女儿和二女儿我都采取了找有继承权的男士入赘的方式,扩大罗严克拉姆家族(这游戏其实就是一款家族经营类游戏),大儿子取名为Alex,悉心教育ing


这位莱因哈特一世,基本上一直都在各种东征西讨的,同时积极挣钱建设领地,最终在自己60岁时去世(这仿佛也成了黄金狮子家族的一个debuff,我这档罗严克拉姆家族的成员,都不算非常长寿,多数都只能活到60多…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后我们的Alex公爵就登场啦~


这位亚力克公爵,年纪轻轻便获得了“公正者”的称号,感觉也挺符合原著接下来的亚力克设定的23333。他的财政能力非常高(机油吐槽,这孩子是卡介伦带大的吗!),同时在属性上,也很像莱杨,特别是老杨side培养出来的孩纸23333

拥有公正、值得信任、勤奋、节制、耐心等属性,然后因为还有一位双胞胎姐姐,所以还有个双生子属性(他的姐姐,我将其命名为安妮罗杰,用入赘的方式,让她和法国的一位公爵继承人结婚,到Alex成为公爵的时候,她已经跟随丈夫去法国走马上任。)

这个Alex,可能最不符合莱杨儿子设定的,就是有个残暴属性2333,就当是当主君的代价吧,同时这位亚力克还拥有【野心勃勃】属性,现任的神罗皇帝表示脖子后面一阵冷风。

亚力克在成长过程中,觉醒了自己的性取向,成为了一名同性恋,但由于这一世操控者(也就是我),继续让他忙着造宣称、请宣称拥有者、打仗、扩大地盘、经营领地、培养后代,所以这辈子他一直跟老婆在一起,啥绯闻也没有2333

他的老婆我选了一位外交能力还不错的公爵女儿,稍微弥补亚力克外交只有8的缺陷2333


中间略去几代不表(其实是忘了截图了……

我们在文里.罗严克拉姆一世时期,建立了巴伐利亚王国

在接下来几代,又获得了洛林王国、卡斯提尔王国、布列塔尼王国等等头衔等等。

每一代国王,无论性情如何,都在孜孜不倦地扩大地盘,将更多公爵纳入我们的王国境内,最终,我们还将主头衔改名为——罗严克拉姆王国

除了嫡支,罗严克拉姆王族也努力通过联姻和战争的方式,帮自己的家族成员,当上伯爵、公爵甚至国王,让罗严克拉姆家族成为当之不愧的中欧名门。


然后在历经六代之后,奋六世之余烈,我们罗严克拉姆王国正式从神圣罗马帝国独立啦~~带走了神罗七成的土地,并在几年后,成立罗严克拉姆帝国。

以下为手机拍摄电脑屏幕(拍屏正统+100



完成这一壮举的,是罗严克拉姆王国的文里三世,罗严克拉姆帝国的文里一世

(继续手机拍屏23333

这一代教育完成后的起始属性并不太好,于是我们便改变策略,争取多刷美德,以期让文里三世国王兼文里一世皇帝,成为一名在道德上比较完美的圣君(当然,他转手密谋杀个人啥的,也是非常CK2的,不要惊讶23333

于是我们可以看到,在这一代的中年时期,他拥有了合群、诚实、谦卑、耐心、节制、朝圣者等多重属性,并且因为自身对学术(中世纪专指神学)的兴趣,而在全国闻名遐迩,获得一些神父的友谊。他的负面属性,主要是残暴和固执,一般反应在他对神学的执着上233

他的妻子,是一位同家族的女公爵,但放心,两人的血脉其实疏远,得上溯四代才能找到同一个祖先,妻子和文里一样,都是对学术比较感兴趣的人,而且妻子在中世纪的环境里,得了天花……居然被治好了……痊愈了……脸上还没有留下麻子,不愧是神迹频发的中世纪(喂


除了成为皇帝之外,文里陛下还通过资助和暗杀等方式,帮助自己同父同母的亲生弟弟,当上了教皇。


这位弟弟,继承了亲妈【天才】属性,各方面属性爆棚,可惜因为出生的很晚,再加上哥哥也一直很健康,没有出意外(喂,所以在父亲死后,没有继承任何领土,留在宫廷里辅佐亲哥。

本来文里有意给这位弟弟谋一个公爵甚至国王,但他在忙于国事的时候,却发现自己的弟弟居然刷出了【精神错乱】和【恶魔附体】的属性23333,搞得文里殿下甚是懵逼和心疼,看着疯疯癫癫的弟弟,文里陛下在心里下定决心:我一定要让我弟弟当上教皇。

            教皇:黑人问号??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
于是这一代便在打下某片领土时,建立了一个公爵级别的宗教领地,然后通过暗杀的方式,让自己的弟弟继承。接下来,这一代又通过资助竞选的方式,让弟弟年纪轻轻便跻身枢机主教,并让弟弟最终成为教皇的继承人。然后正当文里陛下打算向时任教皇伸出魔掌的时候,这位大人却及时地去世了。

于是,当当当~ 罗严克拉姆家族的第一位教皇,诞生了!

文里陛下,站在罗马城的大教堂内,看着自己疯了的弟弟一步步登上教宗宝座,泣不成声(x


目前大概就玩到这里,按时间算,离黑死病也不远了。

罗严克拉姆帝国开始大修医院ing。


下一档,如果还有兴致的话,我打算开一档杨威利在威尼斯

开局是杨泰隆,地点是威尼斯,职务是威尼斯总督

然后他的所有儿女,长子我尽量命名为 威利,女儿尽量命名为 文里 2333 然后为他们娶嫁金发美人。

且看威尼斯名门杨氏家族,如何将整个地中海的贸易收入囊中。



热度(51)